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 学习贯彻 >> 上级精神

华建敏: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 更好实施人才强国战略

时间:2007/12/16   作者:管理员

全国人事厅局长会议15日在北京召开,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华建敏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六大以来人事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人事部门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全面落实人才强国战略,不断丰富和完善中国特色的公务员制度,积极稳妥地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工资收入分配制度改革,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圆满完成军转干部安置工作任务,开创了人事工作的新局面。

华建敏指出,党的十六大以来的人事工作实践,深化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事工作规律的认识,为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期新阶段人事工作发展大局积累了有益的经验。必须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统领人事工作;必须把握人才成长规律,更好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必须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振奋精神、奋发有为做好人事工作;必须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扎实推进各项人事工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事工作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完善公务员制度以及机关事业单位工资收入分配制度,统筹抓好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推进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同时,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军转干部安置工作。

华建敏强调,各级政府要加强领导,统筹规划,切实把人事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各级人事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切实转变职能、转变作风,公道正派、廉洁自律,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据 《人民日报》 2007-12-16 第04版 )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