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 学习贯彻 >> 上级精神

赵洪祝:以创业富民创新强省实际成效 检验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实际效果

时间:2007/11/10   作者:管理员

11月9日,省委书记赵洪祝赴湖州市的长兴、安吉两县调研。他强调,刚刚结束的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对结合我省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扎实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省作出了全面部署。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扎实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省的决定》,是指导我省今后一个时期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负起责任,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为动力,狠抓《决定》的贯彻落实,以创业富民、创新强省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实际效果。

   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湖州市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银杏飞金、翠竹饮露之时,赵洪祝一行深入长兴、安吉两县的企业、农村,指导当地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推动创业创新各项工作的落实。赵洪祝勉励基层干部、企业经营者和员工,要在提高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自觉性、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等三方面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创业创新上来,推动各项事业再发展。在进村入户与村干部和群众交流时,赵洪祝要求,要按照党的十七大精神,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创业创新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调研期间,赵洪祝还听取了湖州市及长兴、安吉两县的工作汇报。

赵洪祝指出,扎实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省,认识要更深化。省委作出创业富民、创新强省的重大决策,是今后一个时期浙江发展的总战略,完全符合党的十七大精神。省委全会作出《决定》,就是要号召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以创业创新的实际行动,切实把党的十七大精神贯彻好,把省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好,进一步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实践。扎实推进创业创新,思想要更解放。广大干部群众要通过解放思想激发改革创新活力,通过解放思想摒弃落后的观念,着力转变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观的思想观念,牢固树立又好又快的发展理念、统筹兼顾的发展理念、创新发展、开放发展的理念和生态文明的发展理念,以思想的进一步解放推进各项事业的大发展。扎实推进创业创新,重点要更突出。当前要着力在培育创业创新主体、完善创业创新政策和优化创业创新环境等三方面下功夫、见成效。

赵洪祝强调,扎实推进创业创新,作风要更务实。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创业创新工作,深入基层,加强调研,及时研究解决推进创业创新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及时总结创业创新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新鲜经验。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抓好各项任务的组织实施,切实保证创业创新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据《浙江日报》)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