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 学习贯彻 >> 上级精神

赵洪祝: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为动力 扎实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省各项工作

时间:2007/10/31   作者:管理员

10月29日至30日,省委书记赵洪祝赴金华市的兰溪、浦江两市县宣讲党的十七大精神并进行考察调研。他强调,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要系统学习、深刻理解、准确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紧密结合浙江实际,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新的动力,扎实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省各项工作。

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金华市主要负责人陪同宣讲和考察调研。

在两市县期间,赵洪祝一行先后考察了当地企业和农村,与基层干部、企业负责人和职工、农民群众交流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的体会,对基层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活动进行指导,并鼓励企业经营者和员工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为我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节能减排工作作出贡献;鼓励基层干部和农民群众结合农村实际,发挥特色优势,把党的十七大精神宣传到群众、落实到基层。赵洪祝还听取了金华市及兰溪市、浦江县主要负责人关于当地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

在向金华市及兰溪、浦江两市县干部宣讲十七大精神时,赵洪祝指出,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十七大精神,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认真把握十七大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既要迅速,更要持久;既要广泛,更要深入,要在系统学习上下功夫、在深刻理解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好十七大精神的传达、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加强领导,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有重点、分步骤、多形式地开展学习活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新高潮。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高举旗帜、把握主题,总结经验、坚定信心,结合我省改革发展的实际,加深对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理解和认识,加深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论地位、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和根本要求的理解和认识,加深对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的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的理解和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

赵洪祝强调,要以十七大精神统领全局,结合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省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地走创业富民、创新强省之路,是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对改革开放以来浙江发展经验的深刻总结,是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浙江实践的深化。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省,符合十七大的主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要求,是浙江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进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必由之路,是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的总战略。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最大限度地激发全省人民创业创新的热情,通过创业创新的途径来实现富民强省的目标,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全省各级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为新的动力,进一步深化对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创业富民、创新强省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抓紧制定一批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省的政策措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创业富民、创新强省上来,把创业富民、创新强省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努力推动浙江在新的起点上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生动实践作出新贡献。

 

(据《浙江日报》)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