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 >> 全市动态

宁海县突出“四大元素”深化“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07/10/22   作者:管理员

宁海县在县和镇乡(街道)领导班子中深入开展以“树立忧患意识谋发展,提高工作效能抓落实”为主要内容的“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并在活动中突出“四大宁海元素”。

一是大力倡导“一线工作法,坚持工作在一线开展、矛盾在一线化解、实事在一线推进、形象在一线树立,在树立干部新形象上取得了新成效;二是开展“蹲点调研谋发展,凝心聚力促和谐”活动,带动“百名局长下村企”和“千名干部进万家”等活动,在服务基层上取得了新成效;三是开展“结对送关爱,春风进万家”活动,县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镇乡(街道)班子分别建立“四联制度”,定期走访联系对象,面对面听取意见,实打实解决问题,在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上取得了新成效。四是开展“鼓四劲,提四力”教育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切实提升领导干部的执行力、调控力、战斗力、领导力,在提高执政能力上取得了新成效。

此外,作为市委组织部的联系点,自5月底启动“走进矛盾,破解难题”专项行动,全县一共确立难题163个,通过建立责任分解和工作承诺制度,专项督查、工作监督、社会监督与舆论监督相协调的督查制度和破解难题“挂牌销号”制度,开展“破解难题推进月”活动,到9月底,163个难题成功破解,破解率达到100%。主题实践活动中,该县的典型经验和成功做法先后在《浙江日报》、《时代先锋》、《宁波日报》、《宁波通讯》等报刊杂志中刊发,其中“百姓事马上办”和“村情周报”在省市得到推介。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