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 >> 全市动态

北仑区进一步做好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构建工作

时间:2007/10/18   作者:管理员

为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努力形成长效机制,发挥长效作用,根据省、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和区委、区政府的有关要求,北仑区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构建工作的通知》,就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建设作出部署。
《通知》明确了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构建的主要内容,具体为:(1)加强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进一步建立健全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2)树立执政为民的理念,大兴“调查研究问计于民、体察实情为民办事”之风,进一步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联系基层联系群众的长效机制。(3)强化群众观念和公仆意识,不断提高执政能力,进一步建立健全化解矛盾、破解难题的长效机制。(4)树立科学发展观,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建立健全推进工作落实的长效机制。(5)弘扬求真务实精神,深化机关效能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提高机关服务效率的长效机制。(6)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厉行节约,遏制铺张浪费,进一步建立健全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的长效机制。(7)树立正确导向,完善考核评价体系,进一步建立健全激励引导的长效机制。(8)规范管理,强化检查,注重评议,进一步建立健全对干部作风建设有效监督管理的长效机制。(9)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进一步建立健全加强对作风建设工作组织领导的长效机制。
此外,《通知》还明确了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构建的有关工作要求,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始终把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作为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认真研究部署,抓紧落实;二是注重务实求效,要坚持从实际出发,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增强制度措施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针对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分析研究,增强制度措施的严肃性和可操作性;三是强化检查指导,要掌握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和走过场。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