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海曙区扎实做好“走进矛盾、破解难题”专项行动成果的巩固深化工作

时间:2007/10/9   作者:管理员

根据“走进矛盾、破解难题”专项行动的安排,到9月底,专项行动基本告一段落。下阶段,海曙区将按照市委总体部署,结合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认真总结好的做法和经验,积极推进主题实践活动各项工作。
1、加强协调跟踪,确保难题破解措施落到实处。由于专项行动的时间关系,部分难题在9月底之前只能取得阶段性成果,彻底解决还需要时间。通过与各级主题办、联络员、难题涉及对象保持常态联系,切实做好每一项难题的跟踪落实工作,确保每一个难题破解措施对策都能得到有效落实。
2、强化满意度测评,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在各级领导做好难题破解个案满意度自查的同时,区主题办将对部分结案的难题,通过明查暗访、回访测评、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开展满意度测评,确保专项行动工作取得实效。
3、构建长效机制,不断巩固专项行动成果。对各级领导班子成员破解难题情况进行整理汇总,及时总结提炼好的做法、经验,并按照“一题一案例”的要求形成典型案例,为推动面上工作提供借鉴。对条件成熟的,上升到政策层面和制度层面,形成一批惠民利民的政策措施和长效机制。
4、着眼活动全局,统筹推进其它各项工作。“走进矛盾、破解难题”专项行动是主题实践活动的主要抓手之一,在总结该项工作经验的同时,紧紧结合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统筹协调做好其它各项工作的整体推进。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