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 >> 全市动态

北仑区举行政民互动大型户外直播活动

时间:2007/10/8   作者:管理员

为进一步拓宽群众与政府对话沟通的渠道,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为企业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优化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北仑区根据“作风建设年”和“投资环境服务月”活动的安排,结合全区正在进行的民主评议基层站所暨创建“群众满意基层站所(办事窗口)”活动,近日,“阳光热线”大型户外直播活动在北仑影剧院广场顺利举行。
本次户外直播活动由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内容分社会治安、法律援助、劳动保障与社会救助、食品药品安全监督、城市管理与环境保护、新农村建设、电力邮政通信等七大方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区供电局等23个部门的100多名工作人员在各自的主管领导带领下,顶着烈日,面对面的倾听企业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接受对相关部门和基层站所在党风廉政建设、依法行政、服务质量、服务环境、长效机制建设等方面的投诉,解答群众对有关法规、政策的咨询,受理有关行政审批事项的登记服务。现场能够解决的问题立即予以解决,需要事后协调核实的与群众约定时间及时予以解决。
一个半小时的电台直播时间中,各参加部门共接收群众反映问题62起,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150多起,分发供电、通信、物业管理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北仑电视台同时录制专题新闻节目。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