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镇海区委组织部“三结合三创”加强自身建设

时间:2007/9/20   作者:管理员

一是结合加强制度建设,创一流管理水平。针对组织部干部日趋年轻化的实际状况,出台部机关日常工作管理制度。注重培养“导师型领导”和“思考型干部”:导师型领导”要求部内领导多进行换位思考,在工作中给下属提出方向性的指导意见,教会下属严谨的思维方式、高效的工作方法和积极的处事态度;“思考型干部”要求年轻组工干部在工作中不只是被动地接受任务,要经常进行深层次的理性思考,努力成长为综合素质高、有创新精神、有大局观念的优秀领导者。
二是结合提升业务能力,创一流工作业绩。各个科室结合工作特点,以“树组工干部新形象”为主题,以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为支撑,提炼出各科室各岗位的工作要求和工作标准,进一步提升部机关工作的内涵,扎实推动工作。在部机关内部制定 “周一工作通报日”、“周二读书学习日”、“周五工作总结日”,部机关的每名工作人员,就本人工作方面内容进行汇报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把组工干部培养成“学习型干部”。
三是结合改善办公环境,创一流机关形象。部机关的整体布局到各科室的物品摆放按“简约、朴素”标准进行设计,办公室做到统一定位、统一配备,提高整个办公环境的文化气息。同时,营造依法、优质、便民的工作作风,严格执行接待来访“一杯水、一支笔、认真细致”的要求,大力倡导办理热心、解答耐心、帮助贴心、工作诚心的“四心”文明之风。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