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 >> 图片信息

全市“走进矛盾、破解难题”专项行动新闻单位记者采风座谈会在象举行

时间:2007/7/13   作者:管理员

信息图片

7月10日,全市“走进矛盾、破解难题”专项行动新闻单位记者采风座谈会在象山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志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翁鲁敏主持会议。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电台、经济日报、中国新闻社、浙江日报等8家驻甬新闻机构负责人、5家市本级新闻媒体记者以及11个县市(区)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姚志文向记者通报了我市前一阶段开展“走进矛盾、破解难题”专项行动的基本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将要重点抓好的几项工作,并就推进我市专项行动媒体宣传报道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会上,象山、余姚、宁海等3家单位作了典型发言,8个县(市)区进行了书面材料交流。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