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余姚市委组织部多渠道查找问题推进作风建设

时间:2007/7/13   作者:管理员

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工作部署,认真查找部机关党员干部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余姚市委组织部多渠道向基层干部群众征求意见。

一是开展部长约谈。由市委组织部部长约谈10名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和部分部门正职,二名副部长约谈共20名乡镇、街道党委副书记和组织委员,约谈内容为组织部职能作用发挥、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组织部自身建设五个方面的内容,让约谈者提前做好准备。
二是开展“不满意、请投诉”活动。设立意见投诉信箱,基层干部群众在到组织部门接受服务后,如有不满意情况,可在投诉信箱留言。同时,在余姚党建网上开设“作风建设年”活动专栏,公布“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相关进程及活动投诉举报电话,向群众公布作风建设承诺,接受群众的监督。
三是走出去,广征意见。部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机关同志分组走出去,深入到机关、企业、农村,采取随机走访、集中座谈、工作调研等办法,面对面“一对一”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将收集到涉及干部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经部里逐一研究,予以办理并回复本人。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