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07/6/27   作者:管理员

部机关第四党支部于6月25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组织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采取原文传达、逐段讨论的方法,努力学深议透,特别对与基层党建工作相关的内容,逐句进行分析,找出新的提法和要求,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重点工作任务,并结合工作实际,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计划。

大家认为,报告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如加大新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力度,积极探索在新社会组织中建立党组织的有效途径;培养造就一支新农村建设的带头人队伍;创新党员教育管理办法,积极推行“一员双岗”、党员承诺制,深入实施“党员人才工程”;建立健全党内情况通报制度、情况反映制度和重大决策征求意见制度,进一步推进党务公开;在有条件的县(市)区进一步推行党代会常任制等。根据这些新要求,结合组织处实际工作,支部认为下步将认真研究,与原工作进行梳理对接,逐步形成新的工作方案和计划。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代会精神,必须进一步理清思路,在工作实践中贯彻好、落实好;必须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必须进一步真抓实干,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必须进一步转变作风,走进矛盾,破解难题。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