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办公室支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07/6/25   作者:管理员

6月22日下午,办公室支部根据部机关“加强作风建设、提升能力素质”活动安排,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集中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部会成员、办公室主任屠爱康传达了省党代会精神,并对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如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屠爱康指出,办公室作为“第一窗口”,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特别是要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学习省党代会提出的、与组织部工作密切相关的政治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认真把握、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内容要求。
同时,屠爱康要求,办公室全体同志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同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当前更是要全力组织好部机关正在开展的“加强作风建设、提升能力素质”活动,既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参与各项活动安排,又要按照部务会要求,扎实细致地组织好部机关此次活动,加强对活动的督查工作,使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切实促进部内全体同志转变作风、提升能力素质,不断推动我市组织工作取得新的发展。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