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中纪委《规定》

时间:2007/6/18   作者:管理员

6月1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结合部机关正在开展的“加强作风建设、提升能力素质”活动,召开机关全体党员会议,集中专题学习中纪委颁布的《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胡建岳副部长主持会议,并对学习贯彻《规定》精神提出了指示要求。

胡建岳指出,近年来,涉及权钱交易的违纪违法案件出现了一些新情况、新问题,违纪违法者的手段不断翻新,形式变化多样,为教育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严格自律,加大对涉及权钱交易行为的惩处力度,中央纪委研究制定了这个《规定》。《规定》的出台,是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需要,是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体现了对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将有力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的深入开展。
胡建岳强调,部机关全体党员一定要严格按照中纪委的要求,结合部机关“加强作风建设、提升能力素质”活动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规定》精神。一是搞好再学习。要充分认识《规定》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认真领会《规定》提出的“八个严禁”,把握八种权钱交易的形式和认定这些违纪行为的具体政策界限,做到了解掌握、深刻领会、自觉遵守。二是抓好自查自纠。要求各支部、各处室认真组织党员干部逐条对照《规定》,认真核查自身涉及违反《规定》的有关问题,凡有违反《规定》的行为,在会后及时向部会报告并立即纠正,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通过对照检查、自查自纠,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意识。三是切实落实责任。要求部、处领导带头贯彻执行《规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模范遵守《规定》的各项要求,同时,把贯彻执行《规定》同部机关“加强作风建设、提升能力素质”活动结合起来,切实解决部机关党员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