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海曙区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带头实践“五个一”引领部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

时间:2007/6/7   作者:管理员

海曙区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在“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带头实践“五个一”,引领部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

一是开展一次学习交流会。部机关召开“作风建设年”学习交流会,部务会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对照要求,就自己思想、工作作风转变的做法及体会进行交流发言,并对自身作风建设作出承诺。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对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更好地推动组织工作创新深化发展。

二是深入一次联系点。部务会成员率先垂范,深入联系点,广泛征求对部机关、组工干部以及党建、组织工作的意见建议,带头转变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深入社区加强指导,帮助、指导社区理清工作思路,协调解决社区建设中的矛盾和问题。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毕东华、副部长宋雁等先后到白云、江厦街道开展社区党建工作调研,就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和党员志愿者队伍建设进行面对面地指导。

三是带头讲一次党课。部务会成员带头讲党课,宣传市、区党代会精神,讲解市、区今后五年党建工作任务,分析当前城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提高干部对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认识,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428日,毕东华到白云街道为街道全体党员、社区书记、副书记、楼群支部书记代表及“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员上党课,受到了基层干部的欢迎。

四是开展一次谈心活动。部务会成员在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充分掌握组工干部思想动态,集中1周时间对各自分管科室的干部进行谈话交心,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优势,帮助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放下思想包袱,为活动开展创造良好条件。

五是开展一次走访慰问。结合“联万家、送温暖”活动,深化部务会成员联系群众制度,开展一次走访慰问,在向困难群众送去救助金、生活必需品等基础上,认真了解他们的思想状态和生活、工作中的困难,进一步掌握群众需求,加强“送温暖”的针对性。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