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感言

时间:2007/5/8   作者:管理员

我担任宁波市江东区委书记还不到四个月,这次省委开展的“百名书记蹲点调研”活动对我而言可以说是适得其时。毛泽东同志曾形象地把调查研究比作“解剖麻雀”,它不仅可以直面基层现状,发现问题症结,而且能够以小见大,分析规律,总结经验,进而推动全局性工作。

连日来的蹲点调研,使我深深感受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也感受到了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情于民,倾听人民群众的呼声,围绕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认真做好服务工作,这是我们党委政府工作的重心。蹲点调研活动告诉我们:“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道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难,关键的一点,就在于有没有深入群众的作风,有没有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决心。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