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 >> 图片信息

我市召开“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座谈交流会

时间:2007/5/1   作者:管理员

信息图片
4月30日,全市“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座谈交流会召开。从交流会上获悉,市委集中组织的领导干部蹲点调研活动已告一段落,到目前为止,全市已有5061名领导干部深入5515个村和7873家企业等基层单位开展调研,累计调研天数达到21974天,走访农户41753户。
“百名书记联镇带村谋发展蹲点调研”活动是“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的第一个重点工作。从4月4日开始,市委书记巴音朝鲁深入鄞州区姜山镇翻石渡村蹲点调研。此后,全市5000多名领导干部先后下基层蹲点调研。在收集村情民意的同时,注重为基层办实事解难事,共慰问困难户3763户,解决实际问题2525个,落实资金1.61亿元,引进项目424个,帮助制定发展计划2487个,为基层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帮助。在蹲点调研期间,各级领导干部还注重市和县(市)区党代会精神及形势任务宣讲,共为基层上党课2000余次,拉近了干部和群众的距离。
在听取各县(市)区有关蹲点调研活动情况汇报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志文就继续抓好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要统筹谋划,再接再厉,把主题实践活动各项任务和要求抓实抓好。要总结蹲点调研活动的经验,建立长效机制,深化调研活动。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