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 >> 十大活动 >> 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毛光烈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07/4/4   作者:管理员

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光烈4月3日在宁海调研时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深入推进“六大联动”、努力实现“六大提升”的要求,结合各地实际,打好“港口牌”、种好“高产田”、弹好“协奏曲”、唱好“民乐调”、当好“主心骨”,扎实推进科学发展,着力建设和谐社会。
上午,毛光烈和副市长陈炳水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宁海县胡陈乡下涨塘,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土地经营权规模流转情况。以前,农户经营一亩土地的净收入最多五六百元,流转后土地承包给大户或农业企业统一经营,租金平均每亩达到500元,最高达到1300元,不少农民转化为农业产业工人,获得了土地经营权流转费和劳动工资双份收入。毛光烈对土地流转经营模式的探索表示肯定,并希望不断完善提高,让更多的农民变成产业工人。紧接着,毛光烈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堡溪胡陈段的小流域治理、西翁村的退宅还耕等情况,并到胡东新村的高山移民家中,仔细了解移民的生活、生产状况。看到高山移民住上崭新楼房,得知移民们的生活无忧,毛光烈高兴地说,你们生活过得比以前好了,我感到特别的欣慰,今后要继续落实好高山移民政策,造福山区百姓。
毛光烈听取了宁海县委、县政府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宁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宁海全县上下心齐气顺干劲足,班子团结,奋发有为,在探索科学发展、贯彻 “六大联动”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显著成果,并希望宁海县坚定不移地推进科学发展、生态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进一步加大调整结构转变增长方式、加快发展生态循环经济、扎实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等,努力保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毛光烈强调,当前要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把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建设全面推向新阶段。围绕深入推进 “六大联动”、努力实现“六大提升”的要求,结合各地实际做到“五个好”:一要打好“港口牌”,充分发挥港口优势,提升城市集聚和辐射功能;二要种好“高产田”,提高土地产出率和附加值;三要弹好 “协奏曲”,统筹城乡布局,提高区域协调发展水平;四要唱好 “民乐调”,加强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动员群众共建共享改善民生问题;五要当好 “主心骨”,发挥组织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走在前列,干在实处。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