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公开招聘农村(社区)工作者

农村(社区)工作者招考笔试成绩揭晓

时间:2007/3/22   作者:管理员

2007年宁波市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农村 (社区)工作者笔试成绩日前公布,考生可点击宁波考试网 (www.nbks.net)“成绩查询”栏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据了解,考生笔试成绩排名情况、笔试最低分数线、面试入围人员、面试时间地点等事宜由各县 (市)区分别确定,各县 (市)区将会在当地相应网站及时公布,考生也可向报考县 (市)区咨询。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