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 最新动态

中共宁波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会

时间:2007/4/1   作者:管理员

3月31日下午,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共宁波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37名委员出席了会议。唐一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选举产生了由37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中共宁波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下午的宁波市纪委一次全会差额选举产生了市纪委常务委员会。选举结果如下:市纪委书记唐一军,市纪委副书记顾文俊、徐畅成、王霞惠(女);市纪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唐一军、顾文俊、徐畅成、王霞惠(女)、李鸣皋、陈德良、金波、杨峰、陈承奎、李光、印黎晴。以上选举结果经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通过。
新当选的市纪委书记唐一军在会上强调,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力求在能力素质上有新提高;围绕中心,着眼大局,力求在服务发展上有新建树;民主集中,合心合力,力求在班子建设上有新加强;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力求在改革创新上有新突破;坚持原则,忠于职守,力求在推进工作上有新作为;牢记宗旨,求真务实,力求在改进作风上有新成效;清正廉洁,率先垂范,力求在廉洁自律上有新进步。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