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 最新动态

宁波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举行第三次大会

时间:2007/4/1   作者:管理员

3月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宁波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第三次大会,选举产生中共宁波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中共宁波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和我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参加大会选举的应到代表578名,因事因病请假9名,实到569名,符合有关规定。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巴音朝鲁、毛光烈、郭正伟、郁义康、唐一军、王学正、沈宏康、张永祥、伏庆祥、宋瑞甫、郑瑞法、刘建国、蒋剑巍、陈长华、王必恒、孙黎明、伊敏芳。
大会由郁义康同志主持。
在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市委委员59名、候补委员11名,组成中共宁波市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出中共宁波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7名;选举出我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71名。
当选举结果宣布后,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3月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宁波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
巴音朝鲁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委报告、市纪委报告和大会关于这两个报告的决议(草案修改稿),确定了十一届市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市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主持人。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