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 学习贯彻

毛光烈:提升发展水平 推动综合实力整体跃升

时间:2007/3/30   作者:管理员

28日,毛光烈分别参加了北仑代表团、市直第二代表团审议市委《报告》。他提出,今后五年是宁波发展的关键时期,必须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之路,深入推进“六大联动”、努力实现“六大提升”,推动综合实力整体跃升,把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建设全面推向新阶段。
在北仑代表团审议时,毛光烈说,北仑是我市战略发展的重点区域和对外开放的标志性区域。希望北仑在国家宏观调控的形势下,积极探索坚持科学发展观、努力构建和谐社会的经验,在全市乃至全省的现代化建设事业中继续当好领头羊。
毛光烈在听取市直第二代表团代表发言后,鼓励代表们继续为宁波的新农村建设、开放型经济、金融发展、港口建设贡献才智。他说,宁波要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必须全力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打响“港口牌”。港口发展包含了大工业和服务业的比翼齐飞,要延伸产业链,为全市产业结构调整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二是要种好“高产田”。大力引进高新技术企业和龙头企业,提高制造业的组织程度,加快国际化人才引进步伐。三是谱好“环保曲”。加强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切实解决影响人民群众健康的环境问题。四是唱好“民乐调”。要完善社会管理,保持社会安定有序,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五是增强“主心骨”。坚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保持先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