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 学习贯彻

王卓辉:抓住机遇加快发展迎接大桥经济来临 

时间:2007/3/30   作者:管理员

3月28、29日,市政协主席王卓辉作为慈溪代表团的一位代表,参加慈溪市代表团审议市委《报告》。他提出,要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以崭新的姿态来面对大桥经济的来临。
王卓辉认为,《报告》既符合党中央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战略思想,又具有鲜明的宁波特色。报告对问题不回避,总结的六条经验切合宁波发展实际,提出的深入推进“六大联动”,努力实现“六大提升”的发展思路,体现了市委工作的连续性、科学性和创新性,是全篇的亮点。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全市人民得到了更多的实惠,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已经有了实质性的起步,全面落实本次党代会《报告》所提出的各项措施,一定会对宁波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王卓辉非常关注《报告》关于慈溪在全市发展中作用的阐述和分析。他认为,杭州湾跨海大桥开通在即,这对慈溪来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同时又是一个巨大的考验。慈溪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要以一个崭新的姿态来面对大桥经济的来临。要以科学发展观来引领大桥经济,着力提升可持续发展的能力;要坚持经济建设与生态建设一起推进、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一起提高、产业竞争力与环境竞争力一起增强,加快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建设;要坚持协调发展、和谐发展,使慈溪继续走在全市前列。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