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 学习贯彻

奉化代表团在审议 《报告》时表示服务宁波 建设南郊现代化生态城市

时间:2007/3/28   作者:管理员

昨天下午,奉化代表团在审议市委报告时认为,报告对宁波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战略重点作了生动的描述,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措施扎实,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代表们认为,奉化市在今后的发展中,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结合奉化实际,准确定位,讲求效益,进一步调整优化经济结构;要发挥奉化的优势,大力发展制造业和旅游业,做大、做强其他地区无法复制的产业,进一步提升奉化的区域竞争力,主动接轨宁波,服务宁波,把奉化建设成为宁波南郊现代化生态城市。
代表们说,最近几年,宁波出台了40多个与发展农村经济有关的文件,报告对此作了进一步的强调,非常鼓舞人心。要扎实推进新农村建设,除了大力发展地方经济,还要培育公平公正,遵纪守法的氛围。在发展欠发达乡镇经济工作时一定要做好总体发展规划,大力培育具有地方特色的生态经济。要不断完善人们的居住环境和社会保障体系,切实保障低收入家庭的基本生活。要进一步扩大农村医疗保险体系的覆盖面,让公共医疗的阳光照耀到更多的弱势群体身上,让百姓共享宁波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成果。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