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 报告解读

党代会报告新名词

时间:2007/3/28   作者:管理员

养老、医疗保险“双低”政策
《宁波市职工低标准养老保险暂行办法》和《宁波市住院医疗保险暂行办法》实行针对特殊群体的“低缴费、低标准”政策,简称“双低”政策。《宁波市职工低标准养老保险暂行办法》规定主要参保对象一类是各类企业中月平均工资低于上年全市职工月平均工资60%,且在2006年4月30日之前在市区统筹范围内没有参加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职工;另一类是城镇个体工商户雇主及其雇工和城镇自由职业者。《宁波市住院医疗保险暂行办法》规定参保对象为各类用人单位中的外来务工人员、参加职工低标准养老保险的本市人员以及城镇失业人员、灵活就业人员。
十大医疗卫生基础设施
鄞州人民医院迁建工程、明州医院新建工程、鄞州第二医院建设工程、余姚市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市第六医院住院楼扩建工程、宁波市新民医院新建工程、市妇儿医院住院楼工程、市中医院迁建工程、市第一医院原地扩建暨国际医疗保健中心工程、市第二医院扩建工程。
四大“五百亿工程”
按照“十一五”重大建设项目规划,今后五年我市将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公用设施建设、电源水源等要素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四大领域分别投入500亿元,以进一步提高基础设施承载能力。
333节能行动
指在全市范围内,通过抓好300家左右、年综合能耗3000吨标准煤以上企业、事业单位的节能工作,实现“十一五”节能300万吨标准煤的目标。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