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 最新动态

宁波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时间:2007/3/27   作者:管理员

3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宁波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宁波大剧院举行预备会议。
巴音朝鲁同志主持会议,并就开好本次党代会作了讲话。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实有578人。出席昨天预备会议的代表556人,请假22人。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会议还通过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议程。大会的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共宁波市第十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共宁波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报告;选举中共宁波市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中共宁波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宁波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