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 最新动态

市委召开十届八次全体会议 决定3月27日召开市第十一次党代会 

时间:2007/3/17   作者:管理员

3月16日上午,市委召开十届八次全体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宁波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原则通过了十届市委向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圈选了我市出席中共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全会决定,2007年3月27日召开中共宁波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书记巴音朝鲁通报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毛光烈、郭正伟、郁义康、唐一军出席会议。
这次全会是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做准备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与会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全会文件特别是十届市委向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和讨论。大家认为,十届市委报告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十六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省委“八八战略”,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统一,既保持发展战略的一贯性和连续性,又力求发展战略的进一步深化与拓展,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符合宁波实际。同时,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会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这些意见和建议。大家相信,这个报告经过党代会的审查和修改,一定能够成为指导我市全面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全会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人民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等重大战略思想,全面实施“十一五”规划,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动员全市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同心同德,继往开来,开拓奋进,着力推进科学发展,加快建设和谐社会,把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建设全面推向新阶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认真解决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努力保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势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