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加强机关效能建设 >> 本地动态

镇海区对机关进行效能建设突击暗访总体情况良好 

时间:2006/10/11   作者:管理员

昨日,镇海区效能办组织效能监督员和新闻媒体,分两路对全区部分机关单位效能建设情况和“四条禁令”执行情况进行了暗访,检查结果表明,全区机关效能建设情况总体良好。这次检查是区效能办根据“百家企业、千名市民评机关”活动作出的安排。
检查组先后对区行政服务中心、建设与交通局、教育局、卫生局、环保局、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窗口单位、国土分局窗口单位、交警大队、公管所、招宝山街道办事处等14家单位进行了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机关工作人员在岗情况、服务态度、办事效率、业务熟悉情况,以及单位公开栏、表内容设置情况等。
在暗访中检查人员发现,许多单位都对以往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整改,绝大部分单位都悬挂了工作人员去向表,做到人员到岗到位及时、去向明晰,工作秩序井然。在国土分局等窗口单位,检查人员向工作人员询问了一些业务情况,均得到了较为满意的答复。但检查中也发现有个别单位的工作人员擅自离岗,去向不明,AB岗工作制没有很好落实,另外个别单位的临时聘用人员存在上网聊天的情况。
   中午,检查人员还前往城区的10家饭店,对机关单位中餐饮酒情况进行了暗访。检查人员仔细查看了订餐记录本、核对了菜单内容、询问了酒店服务员,检查结果总体良好,但也发现有个别单位工作人员存在违规饮酒情况。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