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公务员法》学习 >> 《公务员法》相关报道

奉化市再次兴起《公务员法》学习高潮 

时间:2006/10/8   作者:管理员

为快速推进《公务员法》的贯彻落实,奉化市从三方面入手,深入抓好了全体干部对《公务员法》的学习。
一是明确学习要求。提出每个干部参加学习培训时间不得少于3天,市委组织部和人事局将在全市干部学习全部结束,安排时间组织全市统一考试,以此更好地督促学员学习,检验学习效果。对考试不合格的干部,要求重新学习、重新考试。
二是开辟学习专栏。在《奉化日报》、奉化党建网、奉化人事网上特别开辟《公务员法》学习宣传专栏,详细介绍《公务员法》的立法背景、基本内容和主要条款。
三是结合机关干部“每周一课”,邀请有关专家对《公务员法》进行深入的讲解,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政工干部重点学、一般干部普遍学。通过与上级部门、与外地有关部门联系,组织搜集相关的试题,并组织全市公务员参加“公务员法百题知识问答”活动,把学习贯彻公务员法活动引向深入。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