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 本地动态

慈溪市先进性教育活动理论成果显著

时间:2006/7/14   作者:管理员

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慈溪市按照“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的目标,注重把握学习动员、分析评议、整改提高各个环节,注重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和理论成果的同步推进,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此基础上,突出抓好党的先进性建设理论研讨工作。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党的先进性建设”征文活动,结合实际确定了18个重点课题,组织精兵强将进行重点攻关。全市共征集各类文章86篇,其中在《党建文汇》、《浙江日报》、《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学报》等刊物上发表7篇,在宁波市先进性教育征文活动中获奖3篇,居宁波各县市区前茅。同时,举办了“先进性教育与先进性建设”理论研讨会,广泛深入地探讨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形成了一批具有指导意义的党建工作理论成果,编辑形成了《永葆先进性——慈溪市先进性教育活动理论成果采撷》一书,为推进全市先进性理论研讨工作,进一步取得先进性理论成果营造了良好氛围。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