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 本地动态

宁海县召开纪念建党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

时间:2006/6/28   作者:管理员

6月27日,宁海县召开纪念建党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县委书记林静国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我们伟大的党已经走过了85年的光辉历程。从一个领导人民为夺取全国政权而艰苦奋斗的革命党,成长为一个领导人民掌握政权并科学发展的执政党。祖国大地处处欣欣向荣,充满生机和活力。这一深刻变化也充分反映在宁海这片土地上。改革开放28年以来,宁海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这一切,充分说明了我们党具有与时俱进的理论和实践品质,始终保持了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先进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
会议指出,我们党从2005年1月开始,开展了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这是党中央为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党的先进性建设,促进科学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宁海把全面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为党建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同时也为新世纪新阶段进一步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创造了丰富的经验,开辟了成功的路径,提供了有益的启示。  
会议强调,党的先进性教育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要在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全面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的理念,在落实科学发展观中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要牢固树立和谐发展的理念,在构建和谐社会中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要牢固树立固本强基的理念,在夯实基层组织基础中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要牢固树立改革创新的理念,在改进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中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响应时代的号召,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宁海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新局面,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
会议还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