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 本地动态

象山县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

时间:2006/7/4   作者:管理员

6月30日下午,象山县委在象山剧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认真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表彰各类党内先进。 
县委书记周江勇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关定主持会议。县领导胡锡海、张雪明,徐才印、张良才、励志武、黄志明、欧亚群、励健、金增崇、卢敏等出席会议。 
周江勇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县委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党内各类先进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深情回顾党的85年光辉历程后指出,象山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一切成就,是全县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是广大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结果,我们深切怀念为创立、捍卫、建设新中国以及象山发展进步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他们是时代的先锋、民族的脊梁、象山的骄傲。 
在总结我县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主要情况时,周江勇指出,在一年半来的教育活动中,理论武装扎实,党员的思想素质不断提升;民主评议严格,党员的党性修养明显加强;整改措施到位,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组织建设有力,保障措施严密,教育活动规范有序推进;成果运用到位,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周江勇强调,先进性是党的根本特征,是党生存、发展、壮大的根本前提。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落实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的具体措施,不断提高党的先进性建设水平。要在学习、维护、贯彻党章中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不断锤炼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在促进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中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努力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群众利益中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努力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在夯实组织基础、加强队伍建设中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努力增强党的生机和活力;在加强作风建设、严守党的纪律中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努力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李关定要求,以先锋模范为榜样,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自觉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大力弘扬象山精神,勤奋工作,开拓进取,争创一流业绩,为建设现代化新象山而努力奋斗。 
会上,县委副书记徐才印宣读了省、市、县三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名单。县领导为部分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颁奖。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