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 本地动态

奉化市三个全面总结认真回顾总结先进性教育活动

时间:2006/7/4   作者:管理员

近日,奉化市积极开展了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上讲话的活动,并认真做好了全市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工作。主要从三方面进行了总结:
一是全面总结先进性教育在加强党的建设上取得的成果。通过先进性教育,该市的党员思想修养有了新提高,党的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市级机关“树优良作风、创优质服务、做优秀公仆”活动深入开展。“两新”组织深入开展“达规范、创五好”活动,总结推广“关系在企业、活动在社区、奉献在岗位”的力邦党建模式。党群干群关系有了新改善,党在群众中的向心力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从解决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和广大群众最迫切、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入手,想方设法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二是全面总结先进性教育在推动工作上取得的成果。 通过先进性教育,各项工作有了新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去年,全市新引进开工规模项目130只,超过预期目标70只;新增规模企业129家,超过预期目标69家,规模企业总数已由2002年的244家增加到目前的605家。今年来,全市经济社会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预计1-6月份,全市工业总产值增幅将近30%,外贸自营出口增长40%以上,财政收入和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完成进度均保持与时间同步。
三是全面总结先进性教育在建设新农村上取得的成果。参与新农村建设的力量有了新加强,新农村建设进一步推进。据统计,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党支部在“结对帮扶”中,共组织入村走访6189次,征求意见1360条次,投入新农村建设帮扶资金318万元,出金点子489个,帮助基层党组织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358个。此外,该市积极推广“农村顾问”经验,有效发挥本土企业家在参与新农村建设中的作用。目前,全市已有211位企业家担任农村“经济顾问”,结对村庄168个,投入开发项目76个,出金点子318个,帮助化解农村各类矛盾406起,帮助解决农村实际问题335个,共投入605万元资金帮助解决农村实事项目。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