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 组织部门先进性教育活动

江北区委组织部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06/6/15   作者:管理员

 
   近日,江北区委组织部召开了部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大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蒋旭灿参加了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部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飞宇作总结报告。
   张部长全面回顾总结了部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认为部机关的先进性教育活动组织措施有力、学习形式多样、各个环节到位、解决问题迅速,能够做到统筹兼顾,学习工作两促进、两不误。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张部长也指出,按照“目标更高、要求更严、形式更活、工作更实、效果更好”的要求来衡量,部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还存在着一些不足,需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加以改进。
   对于下一步工作,张部长指出,要进一步抓好整改工作,巩固和扩大部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要深化整改,认真开展“回头看”,探索完善长效机制,特别要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最后,张部长强调,作为“党员之家、干部之家和人才之家”,组织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二要建立先进性教育的长效机制,三要领会贯彻贺国强同志提出的对“三个之家”的新内涵、新要求。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