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 相关报道

内蒙古杭锦后旗——用制度巩固先进性教育成果(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时间:2006/6/7   作者:管理员

  内蒙古自治区杭锦后旗用制度巩固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的各项成果,使先进性教育活动成为群众满意工程。今年3月,杭锦后旗被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为全国先进性教育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试点。测评结果表明,群众满意度达99.92%。
杭锦后旗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建立并落实“五项制度”:建立整改责任制,将整改问题逐一分解到分管领导、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做到谁分管、谁负责、谁落实。建立整改台账制,把整改项目及整改的具体措施、责任单位、整改时间等情况列表登记,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建立整改督查制。旗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列入整改的问题,有计划、有针对性地进行督促检查。建立整改通报制,利用旗内新闻媒体对整改情况进行公布,对好的经验、做法和典型进行宣传。实行整改评议制,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适时组织群众评议,对达不到要求的,进行补课,限期整改。全旗开展的3个批次的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党组织共梳理汇总出1310个问题,已经解决976个。
杭锦后旗还在党员领导干部抓发展、抓服务,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和考核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激励,提高党员素质,提高各级领导执政能力和水平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长效机制的建立和制度建设。
 
  
 《人民日报》 ( 2006-06-07 第04版 记者岳富荣 )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