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学习社会主义荣辱观 >> 学习贯彻

慈溪有了新农村科技服务团  

时间:2006/6/6   作者:管理员

宁波日报讯(韩曙辉 王迪 左文辉)对慈溪农民来说,最近又有好消息:近日,慈溪科协在全市26个学会5000多名科技人员中,专门挑选了230多名各行业的高中级技术专家组成了一个新农村服务团,主要利用双休日时间,常年下乡为农民服务,帮助他们解决新农村建设中碰到的问题。
该服务团抽调了各行业学会中的技术精英,专业门类齐全,技术水平高。据悉,该服务团除设有总团外,下设现代农业科技服务、工程技术服务等5个分团,团员都具有高、中级职称,并且有长期在农村一线工作的经验。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