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 组织部门先进性教育活动

奉化市从三点入手   切实加强组织部门“三个之家”建设 

时间:2006/6/2   作者:管理员

为充分展现组织部门作为“党员之家、干部之家、知识分子之家”良好的形象,不断巩固和扩大先进性教育的成果,奉化市从三点入手,切实抓好组织部门的自身建设:
一是把提高组工干部素质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切入点。坚持不懈地抓好理论学习,组织全体组工干部深化对党章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社会主义荣辱观、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学习,深化对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如任长霞、郑培民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不断巩固和发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同时,进一步深化对党建理论和组工业务知识的学习,熟练掌握组织工作的业务知识、政策法规和工作方法,努力成为组织工作的行家里手。
二是把强化绩效考核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着力点。不断完善部机关工作考核制度,出台《组织部工作目标管理办法》和《年度考核办法》,把经常性考核与专题性考核、平时考核与年度考核结合起来,并强化对考核结果的科学运用。带头执行干部使用、交流等管理制度,在组织部内真正形成与绩效能力相配套的干部管理使用机制,从而增强队伍活力,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  
三是把提高服务质量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落脚点。切实加强先进性教育长效机制建设,对原有的制度进行清理和完善,抓紧制定新的制度。建立和完善了部领导接待群众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AB岗工作制和“六个一”文明服务规章等规章制度,出台了部机关工作“台帐”制度和“日日清、月月清、季季清”的工作“三清法”。同时计划在部内开展“优秀组工干部”评选活动,邀请有关部门、工作对象、普通党员参与评比,使敢于争先、争做一流的意识和作风渗透到每个党员的心中。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