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以党的先进性建设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 各地动态

连续五年每年拿出销售额3‰的资金 “南方机械”真情反哺结对村  

时间:2006/5/31   作者:管理员

宁波日报讯(孙吉晶 王校美 王加廷)日前,奉化市南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孔照庚在职工大会上宣布了公司董事会的一项决定:从今年起,公司将连续5年每年拿出销售额3‰的资金,帮助公司结对村尚田镇冷西村岭头自然村开展新农村建设。
“南方机械”是奉化市的一家重点骨干企业,去年3月,公司董事长孔照庚被岭头村聘为“经济顾问”,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先后出资60万元,帮扶岭头村解决了村民的行路和饮水难题。据悉,公司今后将在岭头村租地300亩,重点建设草莓、青梅、杨梅、蔬菜及其他农产品五大基地,开展集约化经营和规模化种植。此外,他们还打算改造一批村民闲置的房屋,建设一个休闲农庄。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