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以党的先进性建设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 重要精神

曾庆红:用党的先进性建设促进新农村建设 

时间:2006/2/6   作者:管理员

新华社长沙2月6日电 2月3日至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再次深入到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联系点湖南省长沙县,就农村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把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办成“群众满意工程”,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真正办成惠及广大农民群众的“民心工程”。
曾庆红说,十六届五中全会提出,要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这是中央从全局出发作出的重要决策,是“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我国现阶段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体现,是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题中应有之义,真正代表了亿万农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我们必须用党的先进性建设来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用新农村建设的实践来检验党的先进性建设的成效。
曾庆红指出,落实先进性教育活动关于“提高党员素质”的要求,在农村主要是进一步提高农村广大党员和基层干部的素质和能力,提高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本领;落实先进性教育活动关于“加强基层组织”的要求,在农村主要是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坚强战斗堡垒;在农村基层落实先进性教育活动关于“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的要求,就要通过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实践更好地服务群众、造福群众。特别是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制定好新农村建设的总体规划。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