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学习社会主义荣辱观 >> 学习贯彻

宁海县“教、引、评”结合深化农村党员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

时间:2006/4/27   作者:管理员

一是丰富教育载体,强化对农村党员的“教”。结合农村工作实际,突出农村特色,采取案例分析、现身学法等浅显易懂方式,让农村党员在喜闻乐见中接受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充分发挥远程教育网络资源丰富优势,组织党员群众及时收看“八荣八耻”荣辱观教育专题节目。
二是实施典型引导,强化对农村党员的“引”。 树立道德楷模,部分镇乡选出一批能力强、威望高,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文明生态村创建等中表现突出的模范人物,引导党员群众对照先进典型,知荣明耻。
三是引入评价机制,强化对农村党员的“评”。 把“八荣八耻”作为评价农村党员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素养的一项重要内容和标准,广泛应用于当前农村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满意度测评、星级党员评选等活动之中,并把评议结果将作为党员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