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学习社会主义荣辱观 >> 学习贯彻

江北区委组织部深入开展荣辱观学习 全面建设节约型机关

时间:2006/4/24   作者:管理员

江北区委组织部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八荣八耻”的重要论述,结合具体工作实际,近期以全面建设节约型机关为重点内容,要求部机关干部提高五种意识。
一是提高大局意识。随着经济的发展,环境的承载力显得非常有限。必须站在科学发展观的高度,建立人与自然和谐的发展环境,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二是提高公仆意识。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尊重纳税人的辛勤劳动,兢兢业业,克勤克俭。合理利用每一笔开支,做好每一件事情,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三是提高效率意识。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提高效率,加快“休闲江北”建设步伐,推动我区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四是提高节约意识。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反对铺张浪费,提倡艰苦奋斗,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倡导文明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
五是提高纪律意识。以艰苦奋斗为荣,以骄奢淫逸为耻,建立勤俭节约导向机制和奖罚分明的奖惩机制,使勤俭节约成为每一个人的自觉的、主动的行为。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