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学习社会主义荣辱观 >> 学习贯彻

鄞州区委组织部积极加强组工干部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

时间:2006/4/19   作者:管理员

近期,鄞州区委组织部结合组织部门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对胡锦涛同志有关“八荣八耻”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贯彻,为各级党员干部树立了良好榜样。
针对近期工作比较繁忙的实际,该区委组织部充分利用夜间时间组织学习、讨论。其中,集中两个晚上时间,对胡锦涛同志有关“八荣八耻”的讲话内容进行了原原本本地学习,并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利用一个晚上时间开展了一次集中讨论,加深了全体干部对“八荣八耻”内涵的理解,并动员机关干部带头正确的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努力成为各级党员干部的模范。同时,该区委组织部紧密结合部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实际,要求全体干部对照“八荣八耻”具体内容要求,对前期对照检查阶段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认真查找自身在党性修养、政治素养、职业道德素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修订完善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提高工作。
在此基础上,该区委组织部对部机关日常工作制度进行了一次全面梳理,并对照“八荣八耻”内容要求,对组工干部在日常工作及生活中的言行规范等作了进一步强调,以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加强组工干部道德修养、保持组织部门公道正派形象的长效机制,切实加强组织部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纪律建设。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