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学习社会主义荣辱观 >> 学习贯彻

江北区强化“四个第一”再掀“八荣八耻”学习高潮 

时间:2006/4/18   作者:管理员

一是强化学习第一,确保认识再提高。以建设学习型机关,建设和谐社区(村)为目标,以“八荣八耻”方针,突出抓好两个方面:一抓政治理论学习,按照学习活动安排,建立学习园地,让工作者走上讲台,汇报学习“八荣八耻”和“党章”的心得,畅谈学习体会;二抓业务学习,根据各自工作分工,开展钻研业务知识,学习先进经验,提高指导能力活动大比武,规定每个科室调研报告篇数,提报信息条数量。
二是强化纪律第一,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建立健全街道(镇)内部管理制度,进一步制定完善“机关干部考核意见”、“机关干部考勤规定”、“一站式服务”等规章制度,一口对外、一口对上、一口对下,减轻社区(村)负担;建立领导评议、科室互评、服务对象参与的干部考核机制,实现“责、权、利”的统一,更好的开展为民服务。
三是强化为民第一,进一步夯实社区服务。突出抓好两个争一流:一是工作落实争一流,强化求真务实抓落实意识,为群众做好每一件事,狠抓各项工作措施的推进、落实与见效,建立工作每周计划上墙,每月情况通报制度,全体干部树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干就干好的意识。二是社区(村)事业发展争一流,把群众的满意工作成效大小的唯一标准,努力搞好社区(村)教育、文化活动、为民服务等工作,创建和谐、温馨、平安、祥和的大好局面。
 四是强化稳定第一,促进社会和谐。建立区、街道(镇)值班、带班考勤、志愿者巡逻等制度,发动辖区党员、志愿者为自己的社区(村)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如:党员绿地认养、清洁家园、结对困难户等活动把学习“八荣八耻”付诸于行动,为创建平安江北、创建市级卫生街道、创建和谐社区(村)贡献出一份力量。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