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 组织部门先进性教育活动

余姚市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开展锤炼组工干部作风活动

时间:2006/4/7   作者:管理员

余姚市委组织部近日作出进一步锤炼组工干部作风的部署,要求组工干部在组织工作中强化群众观念,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到组织工作的各个方面。
一是优化部机关服务。制订完善《进一步改进部机关服务工作的若干意见》等制度,通过改进文风会风,改进工作方法,切实提高为基层单位和基层干部群众服务的质量和水平。组工干部在接待党员、干部和群众时要做到“一张笑脸相迎、一份真情让座、一杯热茶相沏、一份耐心问情、一颗诚心办事、一句嘱语相送”,力求让来访者有宾至如归之感;
二是加强组织关爱。深入实施组织部长夜谈和约谈制,健全各单位、各部门上下级之间、同级之间的谈心制度,坚持每季度必谈,干部职务变动必谈,发现问题必谈,及时掌握干部现实心态,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帮助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干部健康成长。拓展组织部门多年来坚持的“以事业留人,以感情留人,以适当的待遇留人”的优良传统,完善建立组工干部生日慰问、伤病探望、家访谈心、家属团拜等制度,切实关心好组工干部及其家属的工作、生活、思想情况;
三是进一步增强与群众的联系。制订《进一步健全部机关联系基层工作制度的意见》,开展问卷调查,征求干部工作特邀监督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社会有关人士对干部工作、干部监督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在网上设置重点工作督查专栏,把各乡镇(街道)组织线和部机关各科(室)每月重点工作进行公布,接受干部群众监督,推动工作落实。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