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 组织部门先进性教育活动

宁海县委组织部深化先进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06/3/6   作者:管理员

宁海县委组织部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始终突出“弘扬好传统、保持先进性、始终走前列”这个主题,开展一系列的实践活动,并注重形式和内涵,着力体现实效。
一是深入开展“结千家亲、办千家事”活动。深入到联系乡镇深圳镇,开展困难党员群众专项调查活动,确定了23名特别困难的党员、群众、学生作为结对帮扶对象,采取“一帮一”的形式,与他们结成对子,建立结对帮扶机制,做到经常性登门入户,开展排忧解难。二是组织节前送温暖活动。1月23日,全体部机关党员干部走入各自结对帮扶对象的家庭当中,开展节日送温暖慰问活动,共送出慰问金11500元。三是开展组工文化活动。积极参加市委组织部组织的全市组工干部春联会活动,精心编排小品节目,溶入组工精神内涵,得到一致好评。组建了足球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了组工干部的凝聚力。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