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 组织部门先进性教育活动

奉化市委组织部在先进性教育中坚持抓整改与抓学习同步实施

时间:2006/3/2   作者:管理员

奉化市委组织部在先进性教育整改阶段,坚持整改与学习同步,把学习教育贯穿整个教育活动的始终,统筹安排部机关的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
一是明确学习重点。围绕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强化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以及“十一五”规划相关理论的学习。继续深化对《党章》和《公务员法》的学习培训。在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前,安排一周时间,组织干部认真学习《干部任用条例》等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系列规章制度,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围绕“社会主义新农村”和“法治奉化”建设,积极邀请专家开展系列讲座。
   二是明确学习要求。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全年集中学习不少于20次,累计时间不少于12天,达到《干部教育培训条例》(试行)的规定要求。坚持学习与交流并举,做到人手一本学习笔记、每季度一次学习总结、每年一篇学习体会文章。
   三是创新学习载体。充分借鉴先进性教育中好的做法与经验,将组工干部论坛、好书大家推、专家授课等载体运用到支部的理论学习中。开展庆祝建党85周年系列活动,组织开展一次综合性图片展,重点展示改革开放以来我党在建设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取得的重大成果。
同时,要继续深化学习型机关创建工作,组织干部参加普通话、计算机三级和公务员英语培训,争取达标率在90%以上,并在部内真正形成机关干部全员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和氛围。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