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 组织部门先进性教育活动

余姚市委组织部积极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推进先进性教育整改措施的落实

时间:2006/3/2   作者:管理员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党员干部起好表率,进一步推进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措施的落实,余姚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全市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机关支部27名党员全部申请了符合各自特长的志愿岗位,范围包括了帮困扶贫、政策咨询、电脑维修、绿化保洁、治安巡逻等服务项目。部机关专门成立了服务小分队,建立志愿服务档案,对各位党员志愿者的服务时间进行登记和考核,每位党员志愿者要求在一年中完成40个小时以上的服务时间。
日前,全体机关党员志愿者到机关支部结对社区――三江口社区,和社区党员一起参加了“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