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

镇海区认真贯彻落实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先进性教育活动 

时间:2005/11/18   作者:管理员

 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后,镇海区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中之重来抓,层层组织学习活动,认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提出学习要求。具体有:
一是抓好基层党员的普学普教。把学习五中全会作为当前先进性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着手制定计划,精心周密部署,全面开展一次普学普教活动,努力使每一个基层组织、每一个共产党员都了解五中全会精神。及时与新华书店联系,订购《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单行本)、《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读本》,同时加强辅导,安排多个专题,为干部群众解疑释惑,把全会精神学细学深。
二是发挥领导干部带头表率作用。精心组织实施好学习活动,各级领导干部通过读书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报告会、撰写学习体会文章等形式,深刻、全面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同时带头议、带头讲、带头宣传贯彻,切实推进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三是推进整改工作的落实。把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具体问题的整改相结合,与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相结合,真正体现先进性教育的实效。不遗余力深化改革。加快镇(街道)机构运行机制改革;加快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全力以赴抓好统筹。加快现代文明向农村辐射和拓展,加快城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向农村延伸,同时搞好对接,确保城乡要素流动渠道畅通,建立起全方位、全天候的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千方百计加快发展。制订出台相关政策,加快经济发展;大力扶持非公有制经济和个私企业发展,营造宽松环境;进一步深化投融资体制的改革,激活民资,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资金保障。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