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

市直各机关认真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05/11/11   作者:管理员

宁波日报讯(记者唐慧卿实习生顾宗云)昨日,市直机关党工委下发文件,要求在市直各机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为全市党员和群众作出榜样。
十六届五中全会召开以后,市直机关采取各种形式,原原本本学习全会精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办公厅等机关分别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学习会、机关干部座谈会等,组织全体干部学习全会精神。
各机关还针对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市委宣传部要求全体干部在学习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切实做到学习好全会精神,宣传好全会精神,完成好“十五”计划最后阶段的各项任务,谋划好“十一五”开局的宣传文化工作。市委组织部要求全体组工干部按照《干部任用条例》和选拔任用干部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不断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水平,为实现我市“十一五”发展目标提供组织保证。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