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公务员法》学习 >> 《公务员法》相关报道

江北区开展活动为《公务员法》的实施做准备 

时间:2005/11/9   作者:管理员

为积极推行《公务员法》的实施和贯彻,把握《公务员法》的精神内涵和实质,提高公务员的依法行政的水平和勤政廉政意识,江北区通过举办法规讲座和知识竞赛,力求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为2006年1月1日《公务员法》的实施做准备。
一、邀请知名教授授课,以教带学。近日,区委邀请了中国政法大学张锋教授为全区公务员讲解国家公务员法。在各单位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全区共有600名在编公务员参加培训,所有区管以上干部使用江北区领导干部教育培训卡进行了电子登记。参加培训人员在专心听讲的同时认真做了学习培训笔记,以备日后复习和自查。
二、开展法规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为更加广泛深入地宣传贯彻《公务员法》,区委组织部联合区人事局举办公务员法规知识竞赛。试题的主要内容摘自《公务员法》和《公务员法教程》,目的在于加深对法规条文的理解和运用。全区各级机关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了竞赛,同时此次竞赛活动也吸引相当一部分的企事业单位人员参与。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