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公务员法》学习 >> 《公务员法》相关报道

江东区建成《公务员法》学习题库

时间:2005/11/1   作者:管理员

为了促进我区机关公务员准确理解《公务员法》条文,切实把握精神实质,不断提高公务员队伍管理水平,增强公务员的依法行政意识和勤政廉政意识,区人事局编写了《公务员法知识学习题库》,作为全区公务员法培训考试的参考资料。该题库分为五个部分,总计500多道试题,涵盖了公务员法的全部内容,主要包括公务员的各项权利义务,职务与级别,录用与考核,职务任免与升降,奖惩,回避制度,辞职辞退,申诉控告和法律责任等内容。题库针对公务员的身份特点和工作实际,设计了多种题型,将法律规定与实际案例紧密结合,使广大公务员通过解答具体的问题掌握和运用公务员法。目的在于帮助全区机关公务员更好地理解和运用公务员法,达到以考促学的效果。
该题库的建立为全区《公务员法》的学习培训工作提供了详实的资料,同时通过开设网上《公务员法》系列讲座、举行全区公务员法知识竞赛等形式,促进全区《公务员法》的普及教育。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